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你。。。。。。。我。。。。。。。

最近我不懂我怎么了
对你。。还有朋友的感觉吗
我不懂
那天我和may讲的东西
我觉得好过分
可我真的很想找个人好好发发牢骚
虽然我有些讲得很过分
可都是我的心里话
我不懂该怎么和你相处
之前明明就很好的
现在却变到很陌生酱
问题是处在我身上吗
好像真的是这样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的
我觉得好难受..很辛苦
今天你不去学校
我发现到
都是开心的
对不起
我这样子说
我只想要有个简简单单的好朋友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你做朋友
可是很多事都不能用简简单单的就算了
生活或许就是如此
有时我能看得开所有事
有时我却怎么都看不开
搞得自己神经兮兮的
我不要
有时想想...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会好过吗
我不懂
很想很想大哭
可怎么也哭不出来
真的对不起。。那样子说你
我。。没有勇气去和你坦白我心里的想法
我怕你会失望。。我怕你会难过。。我怕你会
觉得我很什么
我也不想听到你说你已经看开了
may。。对不起。。那天找你发牢骚
只是我受不了了
就算发过牢骚了
还是那样的烦恼
或许这就是你的性格
或许我还没能接受
六年级时候的那种感觉又来了
希望那种感觉
可以快快地消失掉
、、恨、、
开始恨我自己
又变的胡思乱想了

也觉得自己好自私好自私










还是那句话
只想有个简简单单的好朋友 by: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