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哭//(ㄒoㄒ)// 停不了 ↘


现在的心情好像完全要崩溃了

我的眼泪控制不了

一直往下流

我这是干嘛

只是那么小的事啊

没什么大不了的

很好笑吧

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

是因为太期待了吗

也许吧

现在只能说

太失望

很难过

也有点生自己的闷气

心情不好了

没有人就能陪我吗

就这么一次

有很难吗

迁就我这么一次

也很难吗::>_<:

我对你们太有信心了

自以为你们会去

结果并不是这样

而是你们都不想去

要省钱或许不是你们真的不去的原因吧

这只是我想的

事实是什么我不懂

我也没问

我就是要去

别劝我别去

我很不高兴

知道你们没恶意

但就是不高兴

你们根本都不懂那种多么期待一件事的感觉

可到头来却不能实现

那种失落感

怎么觉得我一直都尝到这种感觉 ︸_︸

开心点吧x__x,

↖(^ω^)↗





by: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