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的成绩~〒_〒

今天在班上先是被sej老师讲考试的成绩

拿了47分~~~

我知道很烂

可是我真的有努力

也不懂为什么还是这样

sej节过后就是geo节了

还是被老师讲成绩
%>_<%

这次的考试拿60分

上次的47分

我有进步与很多了

老师为什么还要讲

摆明就针对我嘛!!!

连续被两个老师讲

心里很不好受

尤其是geo老师

说什么geo只要你懂就会做

容易的,不懂做么有些人不会

过后就提到我的名::>_<:

geo我也有在努力啊

都有进步了还被你说

我的程度根本都不适合第一班

为什么还给我进去读

弄到我酱辛苦

wa1 的人真的都很厉害

我在那班真的很累了

老师什么都要求要我们拿A

我连一个A都没拿到

老师的要求对我来说真的很高,很高

拿A,我也想啊~

可我就是拿不到

只会拿D~~~






BY: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