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HANG OUT ^^

出门,我绝对享受当下^^










旁边那个在碎碎念哟><'
哈哈!!


4/11/2011-friday

这天我们只去CS哟^^

我还觉得时间不是很够勒……

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

我发现到每次要做选择的时候

大家都会说随便

结果就不知道要吃哪间了><

嘻嘻

很搞笑囖我们

我们之中最少都有认识了7年

然后成为好朋友也只有3年吧?

我们其实从Form 2 才开始变好吧

想当初的确发生了些事

当时我以为我们的友情就要结束了

结果一切就这样顺其自然

慢慢慢慢又好回来了^^

我珍惜你们

现在的我们好好的^^

永远都会像现在这样

我爱你们=3



BY: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