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黑暗地带

我突然觉得我的世界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今天竟然在吃早餐的时候

在爸爸的面前哭了

我忍不住泪

我只知道当下我流了很多泪

好,或许这件事我真的也有错

可是结果还是好好的

可以不要一直往坏的想吗

你在那边责怪我

我会好受么?

我真的不觉得我做错很多啊

至少我错的比他们做的错还要少!

不要一直把我的罪拼命的说给我听

要不要说什么道理

我真的听不下去

我真的很讨厌等!

我的朋友们

你们在哪里?

FB根本找不着你们

信息你们?

没几个会回我

想找人说话?

你们真的会听吗?

怎么觉得你们都失踪了?

好累

活着真的好累

真的什么都一定会经历过

好的坏的通通有

我想要离开

离开,到一个平静的地方

离开这现实的世界好吗

被忽略,真的好难受!!!

请不要再忽略我了!

我也是人!

活生生的一个人!


幸福,真的是只要不计较那么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