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如此



我们,永远的姐妹
对你们,我不会说谎
我信任你们!

在厕所拼命拍照=)
是非常的热

主角是后面的大厦
哈哈!



唯一这几张他是笑到最自然的==
可惜没放进相簿里面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不同的是我一天比一天更快乐=)

那天拜一又去玩噜

cs,ksl,

没有去很久

虽然说走了五小时XD

懂事以来

第一次塔巴士

刚开始还蛮兴奋的

结果那巴士没有很好

哈哈哈

那天是精彩的

最记得5个人挤在车后座

从新山那里坐到tiram

虽然说很快就到==






有些事我不想要去羡慕别人

我相信自己一定也能拥有!






我也不再想着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现在只想着享受当下

这才最重要!

可惜我很迟才明白这道理






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