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婚礼

结婚啦!!!




















24-5-2011

这天我哥结婚了

前一晚弄到蛮迟才睡

隔天又要早早起来帮忙

其实也没真的很累

只是黑眼圈真的很深=(

早上去新娘家

没什么特别的

下午去丽家化妆

啊恩姐姐帮忙化的

还真谢谢她=)

话说那天晚上啊

弄那些宾客的位子

弄到我整个就是很乱==

超麻烦的啦

那些姐妹啊

是疯到不得了

整个就是很傻==

那天也喝了不少酒

至少不会像阿恩那样醉XD

晚上也是迟迟睡

隔天还去读书勒

在学校就还蛮累的

啊昨晚勒

就出去吃东西

和嫂嫂的家人

昨天整个就是心情极度差

所以讲话都带刺

不好意思了==






别人怎么对我

我就会怎么对回别人

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人

我就不会这样对他




BY: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