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厌恶♥

我不想要去讨厌任何人

可是遇到了一些

我极度讨厌的人

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点

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小小年纪

你就那么没礼貌

拜托,好歹我也比你大勒

还有,请你不要把我对你的好

当做拉圾丢在一边!

还有另一个贱人!38婆!死犯贱的!

我极度对你反感啊!

拜托

到底之前是你结婚还是他们结婚?

你要求那么多做么?

现在我们是经济有困难

你还那边要求多多做么鬼?

那些大人都没要求了

你这小人开口做么

还有你嘴巴可以不要那么贱吗?

看到你的人整个就火大了!

他们说你美?

我呸就有!

他们说是我嫉妒?

我也呸啊!

我干嘛要去嫉妒这种不要脸的人?

除非是我瞎了我才会说她美啊!

你真的让我很反胃勒!!

还好不常见面!

不然每次就很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